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摩托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RAZR Maxx HD永不升级是官网写错了

2013-10-15 15:51 · 稿源: 驱动之家

《摩托:RAZR Maxx HD永不升级是官网写错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没等用户开始抱怨,摩托罗拉官网就率先站出来澄清了...

摩托罗拉移动产品管理部门的副总裁PunitSoni在回应用户提问时表示,RAZRMAXXHD永远停留在Android4.1.2系统是不正确的,这只是官方支持网页上的信息出现了排版错误...

摩托罗拉官网修改了相关说法,将RAZRMAXXHD原来的“thedevicewillremainonAndroid4.1.2”(该设备将永留Android4.1.2)修改为“Staytunedforanupgradedecision”(敬请期待能否升级的通知)...

虽然最终能否升级依然是个未知数,但是相比直接宣判“死刑”来说,RAZRMAXXHD用户总算又多了点希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