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后院不能起火 暂时搁置美国手机市场

2013-10-12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索尼在收购爱立信所持有原索爱50%股份并成立全资子公司索尼移动之后,其在移动智能设备领域的发展有目共睹。

虽然索尼的产品价格依旧高高在上,但近来先后推出的一系列手机及平板产品都有着不错的性能和设计,其中也包括刚刚发布的4.3英寸旗舰Xperia Z1 mini。

不过俗话说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牢稳,索尼也认为如此。据外媒报道,该公司CEO平井一夫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公司移动部门的发展以缓解公司上季度总营收不景气的窘境。

为此,索尼会在近期对产业核心进行调整,集中优势资源主攻日本本土市场份额,免得顾头不顾尾让其它外来竞争者在自家后院点火。

至于美国市场,索尼认为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和营销成本,因此需要在时机成熟之后再作考虑。

另一方面,外媒给出数据表明日本和欧洲目前占据索尼6成以上的出货量,平井一夫同时也强调这一比例未来还会不断上升,而对于美国市场的关注度将会放缓,与运营商的合作也会减少。

目前,对于平井一夫所陈述的这一战略规划到底将持续多长时间,官方也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