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就是三星的柔性屏手机

2013-10-09 08:41 · 稿源: 驱动之家

看来三星的首款柔性屏手机已经准备的差不多,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送出了该机的宣传图。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该机代号SM-G910S,外形延续了Galaxy S4的设计风格,机身从左至右形成弧度,屏幕略微向内凹陷,机身背部设计与Galaxy Note 3保持一致,支持LTE-A网络。

今天早些时候,韩国媒体给出最新消息称,三星柔性屏手机最快会在本周跟大家见面,其正式名称会被冠以Galaxy Round,配置参数与Galaxy S4处于同一水平。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其它硬件的限制,仅配备柔性屏幕的Galaxy Round并不能大幅度的弯曲。昨天LG昨天发布了两款柔性电池,真正可弯曲手机又往前迈进进一步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