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推柔性电池:可弯曲手机又进一步

2013-10-08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其它硬件的限制,导致仅配备柔性屏幕的手机并不能大幅度的弯曲,不过LG正在加速可弯曲手机的进程。

继宣布11月量产6寸柔性屏幕后,现在LG又再次带来了三款电池,分别是线缆电池(Cable Battery)、子母电池(Stepped Battery)和柔性电池(Curved Battery)。

线缆电池简单点说就是电池像线缆一样可进行扭曲(LG已经申请了Stack&Fold技术专利),从而适应智能手表等柔性设备的需求。子母电池(也可以叫做阶梯电池)大家已经在G2、Moto X见到过了(启用隐藏电池续航进一步提高),即采用双模块电池设计,当然了这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叠加多块。

最后来说说柔性电池,如果不出意外它会被运用到可弯曲的手机中,目前该电池已经开始量产。

苹果iWatch越来越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