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诺基亚统治Windows Phone市场

2013-09-23 14:01 · 稿源:驱动之家

美国移动广告公司AdDuplex的数据显示,诺基亚仍是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的绝对领先者,在这一市场的份额为88.4%

此外数据显示,已有30%的Windows Phone手机采用Windows Phone 8 GDR2版本。

数据显示,尽管增速略微放缓,但诺基亚Lumia 520的销售仍保持强劲势头。这款手机最近一个月在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的份额从此前一个月的18%上升至20%。而在Windows Phone 8手机市场,这款手机的份额从27%上升至30%。

与此同时,在美国的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排名第二的手机发生变化,不再是此前的Lumia 920MetroPCS目前在美国Windows Phone运营商市场的份额为5%。考虑到MetroPCS正在销售Lumia 521,因此Lumia 521很可能是目前美国排名第二的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920此前一个月的份额为16%。

相关阅读: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