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J.Wong:煤油不要在魅族论坛讨论小米话题

2013-09-16 08:21 · 稿源:驱动之家

《J.Wong:煤油不要在魅族论坛讨论小米话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J.Wong表述了自己对小米3的看法,这引来很多用户的不满,而后他还在论坛吐槽与雷军不愉快的合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语言偏激的帖子都被删除了,这个举动引发了外界的广泛猜测...

近日有煤油在论坛询问,J.Wong之前发表的小米3等话题帖子怎么都被删除了,对此J.Wong表示称,他不想和任何人卷入一场无休止的争斗当中...

J.Wong还请大家不要在论坛讨论小米或雷军相关话题...

与此也有煤油询问J.Wong对背部触控的看法,对此黄章给出了相当简洁的回复,即画蛇添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