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信iPhone5c合约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iPhone 5c合约:三年229元套餐零元购机

2013-09-13 10:55 · 稿源:资讯索引
《电信iPhone 5c合约:三年229元套餐零元购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小米工作室」(Mi Studio),继续扩大其市场份额

小米周三表示,到今年年底小米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新美学时代的科技艺术品,华为P30抓住了时尚之魂

一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一场时尚范儿的未来影像之夜,华为P30成为全网热议的手机拍摄之王,也成为科技产品艺术化的美学坐标。在4月12日晚上,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未来影像之夜的时尚Party,展出了几位艺术家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经典照片,开放了暗光拍摄体验的超感光花园。众多时尚圈、艺术圈、科技圈的大咖们出席,见证了华为P30的未来影像之美,共同探讨了科技艺术化、美学进化、让人人成为艺术家等人文话题。在超感光花园,我?

一起来捉妖抛球达人大挑战怎么玩?抛球达人活动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抛球达人大挑战活动要怎么玩,活动的奖励如何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活动的玩法以及奖励介绍。

浪潮新高端存储:面向关键业务云,让企业成为转型的超级英雄

导语:浪潮存储今年新品频发。继 3 月升维“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理念并推出新一代存储平台G5 之后,又在 4 月IPF上发布了全闪存储G5 和自研NVMe SSD,加大了浪潮在全堆栈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领先力。其中,浪潮数据中心级高端存储平台,不仅在“三高”上大幅跃迁,还在软件栈上支持文件、块、对象三种数据服务,推动传统IT基础设施向新数据时代过渡。正文:若论近期最热影片,非《复联4》莫属。上映以来票房一路猛进,短短十多天?

公众联盟链解决智慧城市数据孤岛和滥用难题 | 微众银行苏小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锌链接(ID:xinlianjie-)作者:陈海宁,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数据”是智慧城市的血液,它只有流通起来,才能赋予智慧城市以生命。如今,我们身边的设备都在无时无刻地收集我们的数据。然而,这些不同的数据却存储在不同的机构服务器中,不属于我们自己。我们无法掌控它的归属权,也无法享有它带来的收益,甚至还要被迫接受数据孤岛带来的不便利。在区块链上建一座智慧之城,?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梳理98家新三板公司年报,发现企业布局区块链6大特点

2018 年初,区块链的热度如日中天,新三板的公司们纷纷“触链”。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从 2018 年 1 月至 3 月,至少有 19 家公司发布的公告中涉及区块链。如果将时间拉长,从 2016 年 3 月至 2018 年 3 月,这个数字有 98 家之多。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已上线区块链电子病历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之间已经率先上线区块链下的电子病历,完成联盟电子卡的调通和开卡,制定了统一的电子病历展现标准,近期将上线检查检验报告、结论调阅等一批业务。

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合作 双方将首发小豹AI单词宝

今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达令家平台首发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此次发布的小豹AI单词宝,采用了自主研发的AI语音识别内核,具备教材同步、语音查词、学习报告三大核心功能,意在解决孩子英语学习的痛点。此外,小豹AI单词宝同步覆盖一至六年级英语教材和流行词书,支持 1 键语音查词,英文查词、跟读评测等功能。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

华为今日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净利润率为 8%,同比略有增长。 2019 年,全球开启 5G 商用规模部署,华为运营商业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截至 3 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 40 个 5G 商用合同, 70000 多个 5G 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