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3新闻联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3上新闻联播 人气竟苹果发布会

2013-09-12 10:48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3上新闻联播 人气竟秒杀苹果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杰和高性能GPU服务器,助力计算未来

如今,计算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由计算带来的数据浪潮更是浩浩荡荡,并推动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巨轮向前航行。 一直以来,服务器都是大数据的处理加工厂,经由服务器的处理和分析,大数据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指导能力,才能产生更大价值。受架构设计影响,CPU服务器的处理任务方式难以满足大数据需求的高算力能力,于是擅长大规模并行计算、算力更强的GPU服务器诞生了。 【GPU与CPU性能比较】 CPU?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微软日本试行一周三休制度:每周5均享带薪休假

4 月 23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微软将会于今年 8 月试行一个月的“一周三休”政策,该政策不区分工作人员,全部办公室全部执行。微软表示 2019 年 8 月份的所有星期五(2、9、16、23、 30 日)员工都可以不用上班,而且这些日子全部享受带薪休假待遇。微软表示该政策不是为了全面实施“一周三休”做铺垫,而是为了测试不同的工作方式是否更加有效。据悉,如果 8 月份的试行成功,那么微软将会于一年后的 2020 年 8 月份正式启动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怎么玩?6颗无限原石使用方法介绍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要怎么玩,V8.50版本更新后上线的联动模式怎么赢得游戏呢,我们来看下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以及6颗无限原石的功能。

V社正式公布《DOTA2》TI9日期 TI9什么时候开始?

此前,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爆料TI9即将在8月中旬开始,4月26日,V社在推特上正式的公布了TI9的开始时间,现在就指望TI本子的时候了。

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召开 vivo副总裁施玉坚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4月25日 新华讯:2019 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日前在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中,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与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共同探讨了游戏的数字化运营和未来。作为东道主,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重装上阵,火力全开”这个会议主题,全场参会人员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作为vivo举办的首届游戏开发者大会,vivo的身份即是当家人,也是生态链中的一环。在游戏开发者与游戏用户中间,vivo是中间最重要的

免费的办公人事软件推荐?HR有不同的看法

新科技时代,企业管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传统的管理方式已不再适应当下企业的高速发展,而让HR管理更便捷的hr系统却可以智能的帮助企业实现更有序、专业、高效的免费的办公人事软件,以及帮助员工加强与组织间的联系,实现真正的员工赋能。企业在选择诉求上逐渐偏向于“更轻便、更灵活”的方向,作为高效、易用、智能、免费hr系统软件i人事,无论从采购、使用、管理上,都有无可比拟的灵活性,i人事不定期的免费迭代升级

国美智能家电趴 沸腾五一黄金周

五一假期,给劳动者们的生活带来了各种可能:出门远行,可以寻找诗和远方;闺中静养,也会有酒有故事。在此时节,国美大促活动又送来了一波连连惊喜,让你远离996,享受新生活。4 月 26 日- 5 月 6 日,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创维等优质品牌,推出「单品低价、换新迭代、组团低价」等核心促销活动,以超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同时「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美店「百人团0 元购」社交营销、「夜市爆品限时抢,先比价、再下单」?

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WiFi高达9.48亿,腾讯WiFi管家一键识别潜在风险

当公共场所下连网成为一个必备“姿势”,用户更关心的是公共WiFi是否能够满足上网需求、是否安全。近日,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公共连网现状进行分析,揭示公共WiFi热点呈现递增,然而风险WiFi的潜在威胁依然不能忽视。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连接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用户既能连上优质WiFi

高通:跟苹果和解谈了许久 已陆续收到专利费

在5G时代,高通绝对是不可轻易绕过去专利巨头,即便是行业老大的苹果也是如此,是所以最终双方还是和解了。据外媒报道称,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苹果的合作不是一夜达成的,库克和他谈了很多,最终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