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电信全省推100M宽带 资费220元/月

2013-08-23 13:48 · 稿源:资讯索引
《广东电信首个全省推100M宽带 资费220元/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开年巨献,中国电信指定路由腾达AC9“0”元购

近日,在腾达智能路由AC 9 接连成为上海电信、河南电信、广东电信、陕西电信、云南电信指定路由后,全球领先的网络通信设备制造商,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发布了旗下五口全千兆11AC智能无线路由器AC9“ 0 元购”的活动,此活动腾达将携手阳光保险旗下新金融机构惠金所一同举行,相信定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超值惊喜。腾达AC9“ 0 元购”活动 京东旗舰店首批预约达 5 万人次 “ 0 元购”是一种以实物产品跨入

中国电信公布2018全年业绩 营收达3771.2亿元

今日,中国电信公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全年业绩。中国电信经营收入达到人民币3771. 24 亿元,比去年增长3.0%;中国电信 2018 年移动用户数达到3. 03 亿户,净增5304 万户;4G用户数达到2. 42 亿户,净增6039 万户,4G用户占移动用户比达到80%。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推新家庭套餐,全流量时代到来

近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推出家庭套餐:乐享家套餐,该套餐包含超大流量,超百兆宽带,同时可全家共同享用。此外,该套餐推行全流量计费的方式,即电话、短信折合为流量,统一计费。这一举措将意味着中国电信浙江用户将迎来全流量经营时代。【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启动家庭“全流量”新模式】所谓“全流量计费”就是指,在计算用户每月打电话、发短信、数据流量一共产生多少资费的时候,对于电话的计费将不再是按照用户一共打了多少分钟

电信上半年终端激励33亿 华为苹果OPPO最畅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在2016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开展前夕,中国电信发布了终端销售以及与产业链合作的新政。中国电信表示今年上半年3G+4G手机销量达到4700万部,华为、苹果和OPPO成为销量排名前三甲,销量占比将近50%。另外,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刘平表示今年上半年卓越100终端激励已兑现了33亿元。来自中国电信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终端销量达到5130万部,其中3G+4G手机的销量达到4700万部,终端份额达到26.4%,增长1.4%?

中国电信张宇中:打造云网数协同新体系赋能行业发展

4月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电信大数据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大数据事业部首席数据分析师张宇中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题为《天翼大数据:云数融合,智引未来》的主题演讲,同与会来宾分享中国电信天翼大数据在打造云网数协同的新动能体系方面的实践经验,以及在推动电信大数据行业应用落地,开展校企合作方面的进展。 2018年星河奖优秀大数据行业应用奖

9折话费、3元话费券,低价风暴大礼包来袭

随着消费者经济条件的不断提升、网络通信的不断演进,用户对于生活化的移动互联产品需求是大势所趋。越是方便、快捷,省时、省钱的移动互联产品,越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到网络生活时代了。数据显示2013年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突破了10亿、市场规模突破了千亿,APP在当下已成为拥抱移动互联网最热门的方式。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与2014年相比增长8.4%,未来三到五年,移动互联网规模将继续保持?

2016中国电信产业峰会,卓易科技再获大奖

2016年12月8日,以“泛智能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隆重举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总经理杨小伟、副总经理高同庆,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近千名来自终端、物联网、智慧家庭、云和大数据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们齐聚峰会,共襄盛举。据悉,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发布了2017年深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参展英国伦敦BBWFJCG与世界品牌同台竞艳

2016世界宽带论坛(BBWF)于10.18-10.20日在伦敦EXCEL国际展览中心举行,BBWF 为全球宽频领域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有通信界“奥斯卡”之称,全球逾300家电信大厂及系统服务商将与会,针对最新宽频技术发展及应用进行广泛交流。捷稀(JCG)在此次盛会中展出了JCG品牌在海内外市场的多个热销产品—智能家庭网关骇客H3、智能无线路由JHR-AC860M、千兆WiFi放大器JWA-AC2328M等。捷稀(JCG)品牌创立于2001年,15年来一直专注于无线网络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