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LGG2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2 一手评测:超窄边框造型、跑分测试

2013-08-08 11:53 · 稿源:eprice比价王

2013 下半年的旗舰机,终于由 LG 打开!LG G2 有 5.2 英寸 1080p IPS 屏幕、1300 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Snapdragon S800 2.26GHz 四核处理器,规格之强,令人期待。版主 Eddie 在美国纽约试玩了,觉得机身设计、规格和用户体验都下了相当多的功夫,上手玩过后发现手感比想象中好得多。版主会一连数篇文章为大家试玩 LG G2,这篇先带来外观部分的介绍,还有大家很想知道的跑分成绩。

▲ LG G2 香港推出时间大约为 2013 年 9 月,很快大家就玩到。

2.65mm 窄边框,用尽 5.2 寸屏幕!

之前参考过网上的试玩影片,觉得 LG G2 的机身设计没什么特别,就是改了用虚拟按键和收窄了边框嘛,而塑料机身和 Optimus G 的闪烁机背都承继到 G2 身上。不过真机上手后的感觉是另一回事!它 2.65mm 的窄边框令机身宽度控制在 70 mm 左右,就仅仅比 HTC One 宽了少许,而 5.2 寸屏幕的 LG G2 手感和 4.7 寸 HTC One 是几乎一样的,所以版主拿上手觉得非常有「亲切感」(说到底我也用了 HTC One 差不多半年了) ,而弧形设计和薄机身也相当合手形,绝对是适合单手操作的一部手机。

▲ 这次 LG 也把这个 QuickWindows Case 借给我,功能稍后才说。但版主觉得,配合上来,也很好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