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劣质充电器存隐患:短路高压可致触电身亡

2013-07-18 14:01 · 稿源:资讯索引
《劣质充电器存隐患:短路高压可致触电身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成为女人眼中行走的荷尔蒙?让“拍立充”告诉你

前有《猎场》胡歌、胡兵引得万千痴女芳心乱颤,后有《小美好》胡一天把这寒冬也掀得春心荡漾,小编惊叹:这一波“行走的荷尔蒙”,“胡”味儿很浓呀! 可是,以小编多年充电江湖行走的经验来看,若论“行走的荷尔蒙”哪家强,还是罗马仕家的黑科技更“惊”更“艳”,更正点! 王婆卖瓜,决不自夸!上!黑科技—— 罗马仕无线拍立充 称之为“行走的荷尔蒙” 因为搭载独创的可磁吸固定充电板 与市面无线充电背夹不同,无线拍立充安?

男子浴缸内手持iPhone充电 结果触电身亡

一件离奇的触电死亡事件发生后,法医警告苹果公司:“iPhone充电器可能存在致命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