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Mega6.3最新资讯  > 正文

6.3寸巨屏三星MEGA拆解评测

2013-07-11 10:24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6.3寸巨屏三星MEGA拆解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MEGA 6.3(本次拆解的是移动定制版工程机)是一款采用超大屏幕的“手机”,它的6.3英寸在目前手机界数一数二,不过在配置方面则采用的是高通1.7GHz双核处理器、720p分辨率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三星的其他手机形成比较好的阶梯分布。今天,我们通过拆解这款超大屏手机,看看它里面的构造和做工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三星QN900D电视评测:配置顶级,颜值媲美艺术品

    作为三星2024年NeoQLED8K系列新品中的顶级旗舰,QN900D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经过亲身体验,这款电视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影音体验层面堪称行业典范。如此全面出众的产品,当之无愧三星NeoQLED系列的顶级旗舰。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