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十大惊人产品

2013-07-09 17:17 · 稿源: 资讯索引
《Google十大惊人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糖猫携手中天网景 智能手表市场迎新变革

近日,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天网景与搜狗旗下的儿童智能手表品牌糖猫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儿童手表相关的流量运营、SIM卡平台管理、通信增值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儿童手表用户提供稳定、快捷、高品质的物联网智能流量服务。目前国内大部分儿童智能手表都停留在可以打电话定位的基本功能上,各大品牌在红海中厮杀,如何通过差异化、个性化需求、更多增值服务提升产品交互体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是关键。物联网通信赋能?

2019智能手表界新宠诞生 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喜提双冠王

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HUAWEI WATCH GT运动款和时尚款获得消费市场高度关注,前不久全球销量破1000000台,创华为穿戴千元以上单品最快破百万记录。4月11日,备受关注的HUAWEI WATCH GT新成员活力款也正式开售。据悉,该款手表开售5分钟销量破万台,还喜提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电商平台智能手表销量销售额双冠王,成为2019智能手表相对C位!这款手表究竟有哪些圈粉技能,下面就为大家来逐一介绍。两周长续航+三星定位,运动模式丰富?

哪种类型的内容最适合智能手表?

哪种类型的内容最适合智能手表?

圣诞科技礼物 不妨考虑Ticwatch智能手表

2016年圣诞节在即,如果想赠送圣诞礼物的话,买点什么好呢?随着智能硬件(智能手表、手环、VR、无人机)以及其他类3C数码产品的普及,送亲朋好友以及挚爱一款科技感的礼物是个不错选择。而国内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出门问问所打造的Ticwatch智能手表想必是一款非常适合的圣诞科技礼物。Ticwatch是出门问问人工智能技术成功落地的一款可穿戴设备,搭载全中文语音智能手表交互系统Ticwear,目前已经推出了Ticwatch、Ticwatch缎金、Ticwa

出门问问发布全球新款三双旗舰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4G版

2018年11月28日14:00-15:00,AI语音赛道独角兽公司出门问问正式通过线上发布会推出全球新款拥有4G eSIM一号双终端版本的“大三双”全能旗舰TicWatch Pro 4G版,打造智能手表行业标杆产品。TicWatch Pro 4G版售价1799元,发布会当日开启预售,12月1日正式通过出门问问官网、天猫、京东及全国各地线下小问之家现货发售。TicWatch Pro 4G版延续了5月24日出门问问推出的TicWatch Pro蓝牙版经典机械运动手表的造型设计风格,采用全球?

户外运动,你是选择手机还是智能手表?

现在谁的手上没有一台智能手机呢?在日常生活中,智能手机可以帮助我们处理太多的事务了,从通讯,到点外卖,交朋友,玩游戏,数字支付,这短短的10年时间里,高性能的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想象力,并且实现了许多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的功能。 虽然功能强大,但在户外运动中,智能手机携带上不方便,身体的一些数据也无法直接读出。而智能腕表在户外运动中可以发挥更多的作用。将手机放一边,抬手就可以阅读的智能腕表,关于?

售价1.7万!昂贵品牌LV也推出智能手表

最近LV官网上线了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该款智能腕表搭载谷歌的Android Wear2.0操作系统、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配有512MB内存和4G储存空间,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比较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头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NOERDEN CITY全球优先发布,众筹首日突破20万

在智能手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之时,许多消费者陷入了两难:既钟情于传统手表的设计,又想要智能手表的健康和消息提醒等功能。近日,来自法国智能健康品牌NOERDEN在京东众筹发布了一款时尚智能手表CITY(在京东首页,搜索“CITY众筹”即可优先体验),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 这次NOERDEN CITY的亮点不仅在于其独特的设计外观,也在于它新加入了许多更加方便的智能功能,满足中高端商务人士的生活和健康需求。 从外表上看,CITY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