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501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Asha 501评测:610元的廉价智能机

2013-07-03 15:22 · 稿源:腾讯数码

《诺基亚Asha 501评测:610元的廉价智能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600元左右 全新Asha平台诺基亚501试玩600元左右 全新Asha平台诺基亚501试玩全新Asha平台 99美元诺基亚501现场体验北京时间5月9日诺基亚在印度新德里正式发布了旗下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洁柔纸巾标错价格 损失千万!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厂家或商家标错产品价格的事情时有发生,如何处理就非常考验诚意和魄力了。9月17日,中顺洁柔在抖音上的一款产品标错订单价,原价56.9元一箱的纸巾,设置成了6箱只需10元,远远低于成本价,短时间内产生超过4万订单,损失预计达千万元。”同时,洁柔也给予了用户一些回馈,包括寄送45周年礼品箱,邀请顾客成为荣誉洁柔人”、新品体验馆”,并携家人参加洁柔45周年庆典,购买产品终身享受员工内购政策,本人、直系亲属或孩子可以到洁柔进行实习或工作,等等。

  • 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10元6箱!4万单将正常发货

    9月17日,国货品牌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洁柔发布声明称,由于失误,导致产品订单价远低于成本价,造成公司损失预计达千万元。但公司承诺所有订单会正常发货。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赞洁柔的诚信与担当,也有网友谴责下了几百单的薅�

  • 中药材酸枣仁价格暴涨至1000元一公斤:俩月前酸枣只要10元

    10月1日,假日期间,涨价的除了酒店有一味中药材酸枣仁。就在两个月前,上游酸枣每公斤只要10元,但很快就涨到15元以上酸枣仁最终爆发至惊人的1000元。如何在保护中药文化的同时,确保中药材的合理价格,成为一道难题。

  • 广西街头10元能买70个火龙果引围观:外地网友惊叹 太便宜了

    想吃火龙果,广西真的是太便宜了。10月9日,广西南宁卢女士回家路上看到街头卖火龙果,10块钱能买70个。该火龙果基地自今年6月开始采摘,可持续采摘至12月,预计全年可采摘13批,产量约300余万斤,产值约700800万元。

  • 网友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消息称苹果廉价版Vision Pro售价考虑1500~2500美元 但配置将大幅缩水

    按计划,苹果公司在6月5日凌晨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首款头显产品VisionPro,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扩展到更多的市场。苹果已推出的VisionPro,虽然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3499美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却步,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苹果VisionPro有更便宜可能,外界也认为苹果将针对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至于苹果后续是否会推出更便宜版本的VisionPro,配置及售价,要在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