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选购全攻略:十个你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3-06-22 11:20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机选购全攻略:十个你应该注意的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这款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竟成了大学信息技术教材

不管是过去的诺基亚,还是现在的苹果,鉴于他们富有现代元素的原创设计和优秀功能,让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甚至连教科书也拿这些手机品牌当做案例。近日,在一本《大学信息技术基础》的书籍当中,一款中国手机品牌入选了其中,它既不是我们熟悉的小米,也不是刚刚在MWC 2017上大放异彩的华为,而是名为OnePlus的手机品牌。 在《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上,对这款OnePlus手机有如此评价,“这称得上当时相当性价比的手机”。无疑,很多

晚上睡眠不好?是不是你经常睡前玩手机了?

只用了十年时间,智能手机就把我们统统培养成了低头族,同时这款随身设备也成了每天我们起床和入睡前触摸的最后一个物品。不过,你不知道的是,智能手机、平板和笔记本屏幕散射出的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大脑和身体。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智能手机色彩新潮流

当世界保障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 0343 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 2017 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 2000 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首先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智能手机这场博弈:价格战、标配战终究不如需求战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智能手机似乎从来都是一件比较费力的事情。一方面,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从不乏前赴后继的玩家,即使处在出货量低迷的当下,新款智能手机的数量却还是在上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57款,同比增长111.1%。另一方面,智能手机一个接一个的趋势使得跟风现象严重,随之而来的则是极其趋同的竞争现象。可以说,虽百花齐放但也让人眼花缭乱,?

小米华为魅族手机原来都是ODM设计生产的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OMD厂商共计出货4 18亿部,闻泰排名首先,出货量达到6550万部,而且全部为智能手机。其参与设计制造的机型包括红米3 红米4系列、华为畅享6 6s系列、魅蓝Note系列,联想乐檬 Kraft系列、中国移动A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