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丢失大本营:芬兰本土手机销量不敌三星

2013-05-29 11:28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丢失大本营:芬兰本土手机销量不敌三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美最高法庭将就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举行听证会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高法庭近日公布了一份听证计划,将于10月4日举行听证会讨论苹果三星设计专利案的赔款事项。据悉,此次苹果三星专利案涉及到的是外观设计专利。该案件是关于产品的非功能外观属性,该案将决定侵权人是否应当为出售的每一个侵权产品缴纳罚款。听证会将着重讨论两个问题,一为所涉设计专利适用范围,二为赔偿金额应该由什么来决定。事实上,早在1842年就出现了外观设计专利,国会在机?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熟悉安卓的资深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