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3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小米3代配置完全曝光

2013-05-20 13:38 · 稿源:驱动之家

《性能?小米3代配置完全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新浪微博网友@智观察曾曝光了小米3代的后壳设计,其整体工艺维持小米2的水平,并没有使用奢侈的材质、没有超薄也没有超级大屏,但手感很不错...

今天又有消息人士向我们曝光了小米3代的详细配置,其采用的是来自高通的骁龙800系列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是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运行MIUIV5操作系统...

同时小米3代还将支持NFC以及5GHz频段Wi-Fi等全新的功能,此外还将支持“米HIFI”功能,迎合部分音乐发烧友的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新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上市在即:部分动力细节曝光

    最近,新款特斯拉Model3高性能版的订单页面泄露了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专属的Model3Performance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扩散器以及碳纤维扰流板,不仅使外观独特优化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该车是史上最强的Model3车型。

  • 小米SU7系续航700公里起!雷军: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 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3月28日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更多车辆核心数据被公开。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SU7标配续航里程为CLTC工况700公里。雷军称,之所以标配700公里,是因为CLTC工况是一个测试数据,现实情况会因为车速高、温度低等原因打折扣。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而减少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工信部显示的小米SU7续航是668公里,最后为了增加续航,雷军决定换成米其林19寸低滚阻轮胎(放弃了普利司通轮胎),增加了几十公里。雷军还直言: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 新生代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AMD发布第二Versal自适应SoC:10倍标量性能程AI加速

    AMD今天宣布,旗下的Versal自适应片上系统产品升级全新第二代,包括面向AI驱动型嵌入式系统的AIEdge2VE3000系列、面向经典嵌入式系统的Prime系列。新一代产品很好地平衡了性能、功耗、面积,以及先进的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视觉、医疗、广播、专业音视频等市场领域。客户和开发者已经可以获取早期访问文档、参与早期使用计划,AMD也正在与主要客户进行接洽。

  • 首发折叠屏第三骁龙8芯片 vivo X Fold3 Pro核心配置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高配机型vivoXFold3Pro登场,这台机型首发折叠屏形态下的第三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17万搭载了超广域智能散热系统,充分发挥出这颗芯片的全部实力。在影像能力上,vivoXFold3Pro依旧很顶。刚才我们提到的铠羽架构很牛,vivoXFold3Pro在此基础之上支持IPX8级别防水。

  • 耳机革命!高通发布第三S3、S5音频平台:AI性能提升超50倍

    高通今日推出两款全新的先进音频平台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和第三代高通S5音频平台。两大平台分别将面向中端和高端层级耳塞、耳机和音箱提升无线音频体验。这将为高端耳塞、耳机和音箱带来更加出色的音频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