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北斗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斗携美晨发布裸眼3D智能机 售价999元

2013-05-10 13:57 · 稿源: 资讯索引
《北斗携美晨发布裸眼3D智能机 售价9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裸眼3D展示、AI翻译… 专家为你揭秘藏博会黑科技

LED环形曲面大屏+3D全息显示器、抓拍摄像机、AI双语智能翻译、大数据展示终端、人脸识别智慧接待一体机……多种国际先进的信息化科技技术亮相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藏博会),令前数万来参展的嘉宾和观展的民众们都惊叹不已。日前,记者走进藏博会,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XX的带领下,为大家一一解密这些黑科技。 裸眼3D 高原生态景观穿上科技新衣 来到藏博会一号馆拉萨厅和日喀则厅交界处,便能看到设置在这里?

超多维全显手机:裸眼3D不再是“五毛”特效!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手机圈依照往年惯例上演着连台好戏,一场接一场的发布会排列成紧凑的戏码,款款新机则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时近11月,本以为这场大戏可以借着罗老师的单口相声就此偃旗息鼓,而小米MIX的亮相自带“黑科技”光环,将未散场的观众再度引燃。但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应用了黑科技的厂商并非只有小米一家,相比小米MIX的陶瓷声学系统、超声波距离感应,诸如iPhone采用的双摄像头以及华为等手机的智能快充等技

裸眼3D—消费电子产业升级换代的风口

近几年来,由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同质化严重,市场的增长每年呈现下降趋势,重振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关键在于技术创新,作为这一思路的具体体现和显示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裸眼3D被纳入了国务院12月19日发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为了解裸眼3D产业的相关情况和发展全貌,记者近期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调研和采访。记者首先就裸眼3D技术采访了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乔跃山副司长。乔司长表示,裸眼3D被纳入“十三五

置身雪山草地 藏博会工信厅裸眼3D厅刷爆西藏朋友圈

人脸识别智慧接待、ai智能双语翻译、智慧城市展厅……走进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藏博会”),便能充分感受到西藏信息化的发展成就。但是藏博会期间刷爆西藏朋友圈的信息化内容却是西藏工信厅与西藏高驰集团携手打造的裸眼3D生态展示厅。这间展厅位于 1 号馆拉萨厅与日喀则厅中间区域,神奇的裸眼3D生态展示内容吸引与会来宾纷纷驻足拍照,成为每个来宾朋友圈必发的内容。 裸眼3D微型“第三极”视觉盛宴 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