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2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2S和2A外观及界面对比介绍

2013-05-06 17:53 · 稿源:倚天科技视频网

《小米手机2S和2A外观及界面对比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倚天科技视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 小米手机双爆发 郭明錤:小米出货量将超预期

    郭明錤发布最新文章,分析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潜力。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中国的手机市场表现出显著增长,同比增长约15%。郭明錤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利润也将超越市场普遍预期。

  • 小米手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赛程 10月12日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2日将继续进行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阵为两组,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时间安排。10月12日入围赛赛程15:00PSGvsLLL18:00CFOvsTW今年入围赛将有两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瑞士轮阶段,下周开始的瑞士轮所有16支战队将全部登场。瑞士轮会决出8强战队,8强的比赛则是抽签分组,BO5赛制,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也是BO5赛制。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主要规格曝光,充电功率依旧25W起步

    三星GalaxyS24系列的三款主要规格被博主@YogeshBrar曝光。GalaxyS24和S24采用骁龙8Gen3/Exynos2400双处理器版本S24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QHD显示屏和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于明年1月发布。

  • 一加12外观渲染图曝光 潜望长焦配置强大

    一加12的外观渲染图曝光,延续了一加11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摄像头模组部分设计十分相似。一加12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966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配备了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加12将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配置在旗舰机里十分能打,令人期待其价格。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