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巨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五大“鸡肋”产品:巨屏手机上榜

2013-04-26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史上五大“鸡肋”产品:巨屏手机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破技术的隔阂:过年带父母一起玩手机

过年回家,一家人团聚,父母是最高兴的。不过看着子女们拿着手机抢红包,刷新闻、打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父母在旁边“插不上手”,更“插不上嘴”,难免觉得受冷落。这种技术带来的隔阂影响了年味,更给父母的好心情罩上阴影。然而过年又离不开手机,就算是看春晚也得时刻留意各种抢红包。既然如此,那最好的办法是拉着父母“下水”,一起玩手机,这样过年会更有意思,也会更有意义。父母不是“老古董”记得小编我第一次玩智能手

小东西大作用!细数那些懒人必备的支架

小编点评:虽然是小东西,但玩手机时确实方便很多。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不买点东西总感觉缺了什么东西,但又怕剁手导致吃土。有时候,你只需要购置一点点小东西,就可以让你的生活更舒服。在这里,科客为“懒人们”带来了几款手机支架,希望你们使用手机能更舒适。1、KOOLIFE指环扣支架(13元)看视频的时候再也不用找支架啦,360°可调节的指环扣能让你摆出最合适的角度。想喝水的时候也不用将手机放下,将手机甩到手背,轻松拿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手机内存容量狂飙8GB,DRAM内存价格疯涨

2016年安卓手机在拼硬件路上继续狂奔,去年3GB内存就能称旗舰,现在4GB都快成千元机标配了,高端以及旗舰机没6GB内存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明年初的新旗舰不出意外要上8GB内存了,这容量比很多人的PC电脑内存都要大了。手机内存容量越来越大这是好事,但它也推动了内存价格上涨,9月份以来DDR3/DDR4现货价已经重回2美元大关,Q3季度累计涨幅超过26%,年内还会继续维持上涨趋势。苹果今年把iPhone7 Plus的内存容量也增加到3GB,?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