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新一代iPhone将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2013-04-16 09:5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苹果新一代iPhone将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摄像头对比:iPhone 6s/6s Plus vs. 6/6 Plus

iPhone6s的的摄像头相比iPhone6,像素有所增加,其他方面也有完善,实际拍照下来有多大区别呢?去年苹果的iPhone6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移动相机,苹果还针对iPhone6的摄像头展开了大量的宣传活动。今年在iPhone6s上苹果给它配备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新的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锐利、更加生动的照片。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恒波横岗新店开业,速戳进来,32G iPhone 6仅2499元

徘徊过多少橱窗,经过多少卖场,才会觉得恒波才是真爱...在这初夏到来之际,舒适的店内环境,绝佳的产品体验,给你享受购物乐趣的全国首家恒波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 6 月 10 日盛大开业!!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恒波横岗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开业期间,四重盛惠八项特权,尽享“优悦”购物体验,买一样的手机,用更低的价格,送更多的礼,小伙伴速度约起来吧!!优悦体验,智选抢鲜,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8|S8+,恒波横岗店开业期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GoPro无人机要来了,或配备360度摄像头

全景技术GoPro是做得很成熟的了,应用在无人机上完全不在话下。说起无人机,我们首先想到大疆无人机,而它在航拍方面与GoPro也是合作已久。不过随着两家公司的不断发展,双方合作逐渐产生...

iPhone十年价格汇总:真的越来越贵吗?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十年有余,在这十年的时间里,iPhone早已深入人心。虽然iPhone的价格一直很贵,但阻挡不了用户的热情。作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售价更是接近一万元,但仍有不少的用户购买。

新一代iPhone曝光:新配色确定

没错,还有一个月iPhone6S就要发布,外形不变配置飙升,肯定会刺激一部分用户入手,而对于国人来说,苹果显然更清楚,光有这些是不能够狂卖的。iPhone6和iPhone6S在很大程度上物料的共通性,决定了后者的量产应该是比较顺利的。界面给出的消息称,在苹果公司的要求下,富士康现在产量跑得非常快,已经为iPhone6s的生产设置了120-130条产线。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