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系统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大关键词 看罗永浩锤子ROM发布热点

2013-03-28 09:31 · 稿源:IT168

《10大关键词 看罗永浩锤子ROM发布热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接近3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罗永浩将锤子ROM的众多特性为观众做了一一介绍,想了解请直接点击:锤子ROM三大看点解析,若想回顾了解发布会全程,可点击发布会直播和200张PPT汇总,而本篇文章将为网友提炼发布会除ROM特性以外的几大关键词,更多内容请关注“罗永浩锤子ROM发布专题”...

还记得吗?本次发布会部分门票的售价为144元、233元、377元、660元四档,即使购票入场也不提供任何赠礼;而在发布会尾声,老罗表示门票所获款项将不会有任何捐赠,而是作为团队成员的奖励;不过即便如此,也请大家会后保留好门票,因为明年初在购买锤子手机的时候,凭门票不仅将获得优先购买权,同时还能按照票价返现,对于有购买需求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有点像小米的F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