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和解巴西iPhone商标权纠纷

2013-03-11 15:23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将和解巴西iPhone商标权纠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足不出户完成商标注册,将不再是梦想!

如今在国内,注册和交易域名一直都是十分方便的。基本上,每个人通过注册平台,像国内的爱名网、阿里云等,都能直接网上注册域名。而与域名一样,作为品牌数字资产的商标,其注册流程,长期以来却一直较为繁琐。要知道,以往想要注册商标,申请人要么自己跑北京去商标局办理,要么委托有关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后来全国各地设立了若干个地方受理窗口,申请人还可到地方办理。至于想要直接通过网络申请,那也只有商标代理机构才有资格

菏泽商标注册中关于驰名商标认定,你了解多少?

驰名商标,通常是指那些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大众较为熟悉认可的,并且有很强竞争力的商标。但是很多小伙伴们并不了解驰名商标认定也需要一定的条件,以致于在工作中引发了很多的麻烦,驰名商标的认定应当根据一定的标准进行。根据我国《商标法》(2001)第 14 条规定,认定驰名商标应该考虑以下几点因素:1.公众对该商标的认知程度这个因素应该通过提交相关公众对驰名商标认知程度的有关材料来加以证明。所谓驰名也正是因为它较

心得分享:如何做到网站上线15天文章秒收

如果你的网站上线不久,但是网站收录情况过于恶劣的话,那么就应该检查一下网站哪里做得不对,而不是一味的去怪罪于新站权重过低,或者还在审核期。如果你还在等待网站权重提高,那么别人做得好的网站早就获得优秀的排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