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4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打“4S”牌 是“苹果”还是4G?

2013-03-05 15:58 · 稿源:锋潮网

《中国移动打“4S”牌 是“苹果”还是4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难道是TD版的苹果iPhone要发布了吗?其实细想,这有很大可能不是苹果iPhone,而应该是与中国移动日前测试的4G网络TD-LTE有关...

江苏移动总经理王建也在1月份的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合作伙伴新年答谢会上表示,南京TD-LTE基站站点建设规模已经达到1900余个,而且将在3月底之前让南京全线地铁覆盖4G信号;江苏移动计划2013年将建设2万个基站站点,覆盖全省13个地市的主要城区(部分发达地市预计将覆盖到县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锋潮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