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4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三星3月14日发布Galaxy S4 5月推出Mini版

2013-02-19 14:43 · 稿源:资讯索引
《传三星3月14日发布Galaxy S4 5月推出Mini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龙云:零售中台V2.0, 从全渠道中台到智慧中台的蜕变

4 月 20 日,FMCG2019 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北京站圆满闭幕。百余位来自零售、时尚鞋服、商超百货等快消领域的权威行业专家、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以及消费品企业CIO和信息技术负责人,伊利、良品铺子、中粮集团、正大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分享精彩实践案例,解读行业问题与新趋势。聚龙云,新一代智慧商业数字化服务商受邀参会,聚龙云咨询副总裁&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洪友派先生发表了《零售中台V2.0——从全渠道中台?

瑞幸咖啡申请IPO 具体股权详情

4月23日,瑞幸咖啡于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仅仅成立才一年多,瑞幸咖啡就打算启动上市,目前已经向美国证监会递交IPO申请,截至上月末,瑞幸18个月内门店从1家增至 2370家,扩张速度惊人。

探探回应APP涉传播色情遭下架:全面自查自纠 深入开展整改

社交软件探探目前在安卓市场已被下架,仅在苹果的应用商店可下载,有消息称或与传播污秽色情有关。

拼多多:未来5年内将打造1000个“多多农园”

通过“多多农园”,拼多多将实现消费端“最后一公里”和原产地“最初一公里”直连,探索农业产业新模式,让农户成为全产业链的利益主体。未来 5 年内,拼多多将打造 1000 个“多多农园”项目。

Switch8.0系统更新了什么?8.0系统更新内容汇总

Switch近日迎来了8. 0系统的更新,本次更新内容新增香港、台湾、韩国的地区选项,除外还有很多的更新内容,我们来一起看下。

3月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发布 搜易贷居榜首

日前,零壹财经发布《 3 月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搜狐旗下网贷平台搜易贷以其在机构信息、运营信息、项目信息等多个维度的充分披露,再次荣登榜首。去年 12 月以来,搜易贷已经连续四个月稳居该榜榜首。 在零壹财经看来,不论是否有强制性要求,信息披露水平都可以反映出平台对监管的态度,对出借人的尊重程度,如果披露及时、全面、准确(实际上无法判断是否准确,但当前严监管环境下的造假成本很高),对应的得分就会更

微信更新 朋友圈可设置最近一个月可见

今天,微信发布最新版本7.0.4,迎来新功能。更新完成后,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网贷天眼独家:风雨五年 民营银行的破局之路

2019年,存款市场并未按照降准的意图,因流动性释放而逐渐趋于平静,而是暗流涌动,这从众多小型银行存款产品的利率定价中可窥见一斑。通过统计京东金融APP上对接的几家民营银行存款产品发现,亿联银行推出的一款5年期产品存款利率高达6%。反观其他民营银行,虽然在产品方面不同,但基本上利率均在4%以上,1年期利率在4.8%左右,5年期利率在5%以上,这与各大型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相比,多出了2倍有余。除民营银行以外,并未见其他银?

繁华与科技尽享 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亮相长春

长春作为东北重要的城市之一,从辽金时期的繁荣到长春围城,几番千载浮沉,历尽繁华与经典。中国的最后一个皇帝在此生活过,新中国第一部电影在此诞生,第一辆轿车也是从此驶向全世界……或许正是这些历史,让这座工业城市少了些钢筋混凝土般的冰冷,多了几分创新发展的活力。4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在长春举办新品品鉴会,在产品发布的同一时间即为长春的消费者提供新品体验的机会。新一代三星Galaxy A系?

字节跳动回应gogokid裁员:正常范围内的优化调整

今天,字节跳动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gogokid裁员传闻做出回应,称:“字节跳动从没有动摇过在教育领域的探索。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稳健整体组织架构,从而对内提升经营效率,对外优化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