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2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十大手机推荐排行榜:小米2入围三甲

2012-12-15 11:22 · 稿源:腾讯数码

《网络十大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小米2入围三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OS6迎战MIUIv4 苹果iPhone5对决小米2每个人选择智能手机的习惯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按照品牌来选择,有些人则喜欢 根据手机是否美观来挑选,还有的则会从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 苹果痛失前!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粉色款iPhone 15霸榜京东手机排行榜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于9月22日上午8点开始在线下、官网、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销售。从预售到首销期间,粉色款iPhone15在市场上表现出色,在4000-6000元京东手机排行榜上连续多日霸榜第一。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白条频道页抽取iPhone15的专属12期免息券,并且在京东App购买iPhone新机时可以享受省钱又省心的服务。

  •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网络款知名品牌谁更经得起亲测?

    为了拥有更佳的口腔状态,很多用户都逐渐的将手里的普通牙刷换成了电动的,但随之来的对于电动牙刷反刷不干净、伤牙的抱怨声也是此起彼伏,那么在网络十款知名品牌的机型当中,到底哪几个品牌的综合性价比更高,更有实力经得起消费者们的亲测考验呢?注: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能上电动牙刷都是已经经过超多用户考验的优质品牌,他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还体现在使用舒适度和深层清洁效果上,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直接入imask,可以随时随地经得起高要求用户360°亲测,毕竟相对牙科门诊、烤瓷牙的费用言imask起步款的购置费用还只是零头;若是预算有限的话,其实华为智选电动牙刷性价比也非常高;如果喜欢传统老牌子的话,那就可以在飞利浦、欧乐B、松下等几个品牌中选。

  • 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 谷歌新机Pixel 8 Pro拔头筹

    10月9日周一,智能手机排名榜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的榜单中,谷歌新机Pixel8Pro成功终结了苹果iPhone15ProMax的连胜记录。请注意,以上内容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复制或转载。

  • 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高,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 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