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飞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不到千元 时尚轻薄手机飞狐F7图评

2012-11-23 09:09 · 稿源:泡泡网

《售价不到千元 时尚轻薄手机飞狐F7图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飞狐手机是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品牌,推出的飞狐F7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轻薄设计,时尚的外形适合广大年轻用户使用。配置方面,飞狐F7采用Cortex A9双核1GHz处理器,搭配512MB RAM以及4GB ROM,运行Android4.0.3操作系统是非常流畅的。今天我们就用图片的方式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年能多7、8千元收入!董明珠再度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1万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提高工人个税起征点,我今年还是要提,我们5000元起征点已经好多年了,现在确实要提高了。”我们国家现在好多了,什么教育补贴、养老补贴等,实际上这些补贴完,起征点差不多也达到了1万块钱,那为什么不能一次性到位呢?2023年两会时,董明珠建议称,将个税起征点提高到10000元,让工薪阶层得到实惠,敢于消费。

  • 男子6千元在直播间买大众二手轿车 结果是“三无”汽车

    买二手车本身就有信任成本”,如果又是网购的话,很容易就遭到不法分子的欺诈,致使自身利益受损。近日,黑龙江的彭先生在某直播间看中了一辆2012年的二手捷达轿车,对方称证件、保险齐全,原版车无事故,只需6600元。此事提醒各位网友,购买二手车之类的大件商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场合和正规手续,尽量不要选择网购这种形式。

  • 快递新规实施后 快递员称每月电话费可达上千元

    自3月1日后,快递新规开始实施,要求快递员不得擅自将快递放在驿站等第三方平台;新规也对快递从业人员有所影响。他们来到物流网点实地探访后发现,多位中通、极兔快递员称新规暂未明显影响到工作。

  • iPhone15官旗全系降至历史最低价 降幅均在千元以上

    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最新公布的价格信息显示,iPhone15手机系列的全系价格均创下了官方旗舰店的历史新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128G的券后售价仅为4849元。苹果通过降价促销的方式,旨在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 故意降低iPhone性能!苹果在加拿大赔偿 每人给千元:国内用户对苹果太仁慈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故意降低iPhone性能,苹果的电池门又要给用户赔偿了,不过不是国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家法院批准了一项和解协议,苹果将支付高达144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了结因涉嫌iPhone节流提起的集体诉讼。今年1月,苹果公司开始支付其2020年5亿美元和解金,以结束类似的美国集体诉讼,集体成员每项索赔可获得92美元以上的赔偿。

  • 不到理想L7一半价格 2024款零跑C11上市:起售价14.88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全新零跑C11上市,售价区间为14.88-18.58万元(增程),15.18万元-20.58万元(纯电)。不得不说,14.88万元的起售价确实狠,还不到24款理想L7(31.98万元)的一半。随着24款零跑C11的上升,23款零跑C11全系现金直降19000元。全新零跑C11在中央域控架构、智能座舱、内外饰设计、驾乘体验、高阶智驾等方面都有全新升级。其标配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座舱域、智驾域、车身域、动力域,四域合一,号称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2024款车型在23款基础上换装了8295芯片,打造更智能、更沉浸式的顶级座舱系统。?

  •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不到8折大促:本体 DLC仅47

    Steam春季特卖活动已经正式开启!真人互动影视作品《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本体及DLC均参与此次折扣售卖活动。本体折扣15%,平史低仅需35.7元;DLC房间里的心跳”折扣-10%,折后售价仅需17.1元!如果打包购买本体DLC捆绑包,折扣22%,总计47.52元。DLC三位女主夏天、陈赛、颜佳宁个人资料背景图已在Steam社区上线,可前往点数商店直接购买,集齐集换式卡牌也有机会掉落。

  • 如此轻薄的0.47DMD芯片的投影仪你见过嘛?

    今天到手一台特殊的投影仪,外观看似平平无奇,跟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轻薄款投影仪没什么很大的区别,但内心却异常强大,在买它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0.47DMD的机器,但是机身能做到这么薄的,也就只有大眼橙X7DPro了。投影仪最重要的首先看亮度,亮度多少才合适呢,一般来说,1000ANSI流明亮度的投影仪只适合在晚上完全关灯的情况下观看,当灯打开或在白天时,画面会受到影响,当亮度达到2000ANSI流明以上的时候,白天或者开灯的情况下观看,也毫无压力了,当然,亮度越高的机器,价格肯定也越贵,大眼橙的这款,既亮度达到了我白天观看的需求,关键价格也不贵,3799的价格,可以说在2000ANSI流明档位的投影仪中,算是价格很亲民的了。总体使用下来,已经开始渐渐爱上这个投影了,这比电视爽太多了,每天下班回来,看看电影,这就是生活吧。

  • Apple Vision Pro造价成本曝光:不到售价的5成

    据调研机构Omdia的最新数据表明,AppleVisionPro的制造成本或略高于1500美元。Omdia的研究估计,AppleVisionPro的硬件组件总共花费了1542美元,其中最昂贵的组件是1.25英寸的MicroOLED屏幕,每台VisionPro都有两个屏幕,苹果会为每块索尼屏幕支付228美元,每台耳机的屏幕成本为456美元。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苹果需要推出价格更低的头显版本,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但会进行一些降级,例如采用规格更低的显示屏,并可能使用iPhone处理器取代Mac处理器。

  • 25万!阿维塔11里智驾款上线:全国都能“无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阿维塔官方今日晚间宣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限时25万元起。与现款在售2024款阿维塔11的30-3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此次千里智驾款,将阿维塔11的入门门槛下调5万,来到25万元级。如果想体验华为高阶智驾,当前国内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功能的车型中,阿维塔11最具性价比。例如,问界M5智驾版起售价为27.98万元;问界M7智驾起售价28.98万元;阿维塔11仅为25万元。此外,在3月4日时,阿维塔11开始OTA推送基于华为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实现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全国都能开的路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