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机顶盒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盒子将至 市售热门安卓机顶盒盘点

2012-11-12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

《小米盒子将至 市售热门安卓机顶盒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公司即将在11月14日发布小米电视机顶盒“小米盒子”。小米盒子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苹果的AirPlay协议,售价可能会在499元以内。小编今日盘点市售热门安卓机顶盒,看小米盒子的竞争对手都有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机”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芜湖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新电视大热门!“爆款王”海信电视U7N:不止画质够顶!

    家装焕新也迎来今年第一波小高潮,不少朋友跃跃越试。配新家当然要考虑“门面担当”新电视,既要凸显家居格调,又要升级视听体验。作为名副其实的爆款王,其不仅以顶级画质为用户开启观感新巅峰,更能以全能表现为家庭娱乐生活带来各种新惊喜。

  • Suno音乐攻占B站鬼畜区 “钢门松弛”成最热门题材

    B站上掀起了一股AI鬼畜音乐的热潮,其中一首名为“你的钢门比较松弛”的曲目成为了热门话题。这首歌曲以其独特的歌词和曲风,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相关视频播放量突破了两百万大关。这一现象不仅展示了AI技术在音乐创作上的潜力,也反映了社交媒体时代下,用户生成内容对于推动技术普及和发展的重要作用。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光:将增开热门线路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