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柯达胶卷最新资讯  > 正文

胶卷不死!柯达推出新应用帮你冲印照片

2012-10-26 1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胶卷不死!柯达推出新应用帮你冲印照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州相城公证处都用它来存证,同济大学的「梧桐链」有何亮点?

相比于传统科技,区块链在解决效率问题上并不占优,其最大的作用在于解决信任问题。目前,不少区块链企业主打可信电子凭证(区块链存证)概念。比如Odaily星球日报此前报道的上市公司安妮股份(点击查看),其所开展的区块链业务就是版权存证。

瑞幸咖啡申请IPO 具体股权详情

4月23日,瑞幸咖啡于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仅仅成立才一年多,瑞幸咖啡就打算启动上市,目前已经向美国证监会递交IPO申请,截至上月末,瑞幸18个月内门店从1家增至 2370家,扩张速度惊人。

我乐全屋定制,买不了吃亏更买不了上当

作为一名撰写网文的自由职业者,生命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度过的,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自然也就高一些。在对市场上的各大品牌比较过之后,我最终选了我乐全屋定制。 现已安装完 3 个月,我感觉超棒!!! 先看看我的书房吧! (令我灵感迸发的开放式书房) 这个书桌是我使用最频繁的角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自从住进来之后,每天晚上灵感都超多,简直才思泉涌,呃......这样不会被同行人打吧...... 当初和我乐全屋定制的设计师?

最新电视盒子排行榜:全网销量最火爆的四大机王

现在电视盒子早已经过了卖硬件赚钱时代,以内容为王,云平台、海量内容、用户付费、精准广告投放,这些已经构成了电视盒子清晰的盈利模式,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销量最火爆?请看以下四款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非常强,在音视频领域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们是采用欧美的品质生产标准,这在电?

皓丽会议平板广交会展露头角,获国际客户亲眯

日前,皓丽在春季广交会上崭露头角,在为期五天的展会期间,为众多国际采购商带来无限契机与惊喜。同时,皓丽海外版M2A超级会议平板首次亮相展会,为前来观展观众展出最新智慧会议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会议。就是这样一台掀起“智能化会议”潮流的设备,在广交会上大放异彩。更多的展示了企业的文化、风格、理念,无形中提升了企业的实力和形象,赋予企业的是更高的价值,而不仅是效率,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现场)风云汇聚首次亮相广交

加密市场的网络效应

之前一直在强调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神圣不割分割的,为什么这么说,比特币的暴涨是引爆区块链投资狂潮的最主要的核心点,有人试图将他俩切割开来,显然是不现实的,除非本身的出发点是垄断。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锡成功举办

物联网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网络,不断有丰富的新技术和新应用融入。各种物联网应用在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的防护都呈现各自不同的特点,对安全防护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物联网安全已经成为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的瓶颈,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是物联网产业大踏步发展的必由之路。

福建省“金服云”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

“金服云”由综合金融服务云平台和数据服务支撑平台构成,通过有效汇聚工商、税务、人社、公安等单位的基础数据、信用数据和运行数据,引入整合第三方机构数据和互联网数据,构建金融数据资源中心,利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政务金融数据合规应用授权体系,并提供数据挖掘、金融风控、信用评估等数据服务。

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盘点性价比超高的五大耳机

现在大家的购买渠道越来越多,比价也越来越容易,在超市买东西,不知道价格贵不贵,直接拿出手机在网上搜一下,就能看到价格差异,一目了然。不过,面对蓝牙耳机这种电子产品,很多人还是有点不了解,要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高不高呢?其实,性价比这个东西,并不只是价格低就行的。市面上的低价蓝牙耳机数不胜数,某宝、某东上30块包邮的一搜一大把。不过这样的蓝牙耳机大多粗制滥造,成本低,工艺差,售后也没有保障。使用的时

华为P30系列借助科技让大众浸入艺术

提起“未来影像”有人会疑惑,到底未来影像是什么?可能是未来之影的存在,亦或是一种对科技与艺术的探索,无论是哪种解读,都无法与华为P30 系列“超感光四摄”解绑,不知前几日华为在上海 1933 老场坊举行的“未来影像之夜”,那绝对是一场可以与艺术的超级碰撞,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现场更是有着时尚艺术大咖的力挺,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圈内著名艺术家、导演如数到场,对华为P30 系列发表了观点,现场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