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iPadMini购买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Mini被指功能上没大突破 明年或推升级版

2012-10-25 11:54 · 稿源:资讯索引
《iPad Mini被指功能上没大突破 明年或推升级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陈杰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 亿元,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途牛旅游(香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Facebook任命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 曾在谷歌、微软工作

Facebook公司任命了John Pinette将成为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Pinette工作经验相当丰富,其中曾到过谷歌在亚洲的沟通工作,并且曾担任过微软的沟通总监。此前担任Facebook全球沟通副总裁职位的是Caryn Marooney,但是她在今年 2 月宣布将会离职。

除了5G,中国还在哪方面可以比肩美国?

近期,中美两国的5G竞争日趋白热化,双方政府均加强部署,为赢得比赛表示出必胜决心。有报告显示,得益于通讯技术的快速迭代,如今中国已占据5G产业链的半壁江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企业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其中的佼佼者已经比肩西方领军企业。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保险行业,在消费升级、保险意识提升、信息技术发展的加持下,中国保险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瑞再研究院报告显示,2018中

FB预计将因侵犯隐私被罚高达50亿美元 创隐私案件罚款纪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表示,该公司预计将支付最高 50 亿美元的罚款,这笔罚款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其数据行为展开调查有关,这将是该机构有史以来对科技公司开出的最高罚单。

全球首款双面屏手机Yota Phone公司宣布破产

自2016年以来,Yota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持有及向集团特许使用与Yota相关的知识产权。集团已利用这些特许知识产权开发出了新版Yota Phone,即Yota 3,该产品已于2017年10月底在中国成功推出。

亚马逊在香港开设区域性AWS数据中心 加速在中国的扩张

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宣布将在香港推出新的区域性数据中心——AWS亚太区域(Asia Pacific Region),以加速在中国的扩张。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海岛大亨6第三关任务与奖励一览 第3关任务怎么做?

海岛大亨6第三关的任务要怎么做,第三关任务要怎么完成获得奖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第3关的任务详细介绍。

rws处罚队员4人被开除 处罚的原因是什么?

4月29日电子竞技俱乐部RW战队发布公告,称RWS英雄联盟分部的4名队员存在严重违纪及违规行为,并宣布即本公告日起解除以上四名选手的《选手服务协议》,也就是开除处理,那么为什么要开除这四名队员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公告内容。

传华为延期发布 Mate X,内部人士:假消息,将如期举行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而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