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M2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硬件配置 小米M2重点评测

2012-10-22 09:19 · 稿源:TomPDA

《浅谈硬件配置 小米M2重点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距离小米M2发布会8月16日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最近小编也拿到了小米M2工程机,各家媒体的工程机详尽评测,对比评测等等早已铺天盖地,为了避免各位审美疲劳,本篇文章将只针对外观,硬件配置,发热等重点进行评测...

小米M2的电池面积真的是非常巨大,在发布会上雷军解释会在之后提供3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及后盖,3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已然达到了市场顶级水准,屏幕5.5英寸的三星NOTE2(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待机能力已经好过大部分市售安卓机,那屏幕尺寸更小的小米M2使用3000毫安时电池后,待机能力应该会更加强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PD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