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三星i9250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提升不大 三星i9250体验安卓4.1.2

2012-10-15 11:30 · 稿源:IT168

《性能提升不大 三星i9250体验安卓4.1.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性能提升不大 三星i9250体验安卓4.1.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发布:快70%性能提升

    三星在10月6日举行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宣布,恢复其自研芯片计划,并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Exynos2400。该芯片基于三星先进的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2400将给三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 1月发布!三星S24系列全系采用2500nit2K屏幕、或成安卓机皇

    三星S24系列近日通过了3C认证,这款手机系列在充电速率方面与苹果手机巨头相比,表现得相当悠闲,并没有太过关注充电速率。虽然三星S24系列在充电速率上并不算旗舰,但其在屏幕方面却有着不少亮点。小编非常期待这次三星S24系列的表现。

  • 14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主要规格曝光,充电功率依旧25W起步

    三星GalaxyS24系列的三款主要规格被博主@YogeshBrar曝光。GalaxyS24和S24采用骁龙8Gen3/Exynos2400双处理器版本S24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QHD显示屏和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于明年1月发布。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三星Galaxy S24系列下月发布:小屏旗舰最强安卓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这比过去几年提前了不少。三星GalaxyS24系列的零部件将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共计推出三款机型,包括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支持25W有线快速充电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