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Nano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部分地区Nano卡到货 iPhone 5可用21M网络

2012-09-24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部分地区Nano卡到货 iPhone 5可用21M网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性价比不输红米Note 7 Pro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上架

​4 月 26 日消息,三星Galaxy A60 元气版在京东开启预约,6GB+64GB版售价 1499 元,6GB+128GB版售价 1999 元,提供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配色。

今日头条回应“百度索赔9000万”:会积极应诉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一亿像素+骁龙855 联想Z6 Pro开启预约:4月23日见

4 月 16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宣布联想Z6 Pro京东开启预约。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阵容怎么玩?兽人法阵容打法介绍

自走棋手游兽人法要怎么在阵容中发挥作用,兽人法如何搭配阵容来玩呢,我们来看下以兽人法为核心的打法阵容介绍。

苏宁张近东:要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 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张近东称,将继续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要让大家拿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继续推进股权激励计划,还要提供购房贷款、 1200 公寓等专项福利,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奔跑的苏宁人都能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集团平台上获得回报、成就事业。

微大夫创始人俊武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4 月 28 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 2019 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微大夫创始人,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俊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新中国 70 周年杰出诚信企业家代表在本次大会开幕前,接受出席大会的相关国家领导专家一起贵宾室正式会晤。且在会后的诚信盛典晚会上与行业领域专家、创新先锋、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管理、产业未来与诚信建设、时代责任等话题。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

二三四五年报发布 前瞻布局俘获下沉用户

近日,A股上市互联网公司二三四五(002195)发布 2018 年报,全年营收37. 74 亿元,净利润13. 67 亿元。在进入互联网下半场流量难得的当下,二三四五早早凭借独到眼光便深挖下沉渠道价值,通过提升技术服务、王牌联盟等手段吸引三四线以下城市,捕获新增长用户。 “下沉市场”近来成了互联网行业的热词,在一二线市场开发殆尽后,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的崛起让人看到了新的机会。过去一两年获取新用户的渠道和流量的费用急剧攀升?

Citcon获华美银行500万美元战略投资,加速跨境移动支付全球布局

Vitamin World店内,通过Citcon接入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 4 月 16 日消息,来自硅谷的跨境移动支付公司Citcon获得了华美银行 50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华美银行执行副总裁兼个人银行及数字银行业务总监Catherine Zhou将加入Citcon董事会。数据显示,Citcon上一轮融资为 2018 年 3 月,获得真格基金、浙商创投、赛伯乐等方面的A+轮 500 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后,Citcon的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 1500 万美元。 Citcon创办于 2015 年,是一?

多技术融合落地 东方网力“万象产品体系”赋能产业互联网

在我国,随着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国家战略之一,如何将核心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赋能城市产业互联网,成为了包含东方网力在内的涉足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众多高科技企业的研发方向。 2019 年,除了人工智能,AIoT,5G,边缘计算等,在前沿科技领域再次掀起了一股技术革命浪潮,东方网力凭借多年积累和敏锐洞悉提出了“从视频到数据,从AI到DI,从软件到服务”的未来趋势,积极将多种前沿技术与行业用户需求相结合,推出“万象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