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TD-LTE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展示TD-LTE 通信展现场网速体验

2012-09-19 17:0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移动展示TD-LTE 通信展现场网速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果巴菲特不碰比特币和黄金,你还敢投 Bitfinex 的 LEO 吗?

随着比特币重新回到近 6000 美元价位,整个加密货币投资市场又复苏了,数字资产投资也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最近,加密市场里最受关注的就是Bitfinex 交易所发行价值 10 亿 USDT 的 LEO 代币,这对于投资者来说会是一次“抄底”投资机会?还是会被“抽血”?

分析人士:新版5元纸币可能江用区块链等技术防伪和流向定位跟踪

4 月 29 日,央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今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 2019 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以上货币发行后,与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

全国微信1000强月度报告(2019.3)丨 清博指数独家

1000 强整体表现较 2 月有所回暖,阅读总量增加了约7. 5 亿,在看数增加了近 300 万;在看数最高的TOP10 文章,“不会画出版社”上榜 3 篇; 123 个账号空降 1000 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上升了 6281 个名次;

国家移民管理局: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在9月13日失效

今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提示,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今年 9 月 13 日全部失效。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计算,近期持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

苹果回应“下架屏幕使用时间app”:存在隐私问题

近日,有外媒分析称,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App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App。此外,苹果还对一些知名度较低的App进行了打压。

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 4 月 19 日,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3D打印号角,即将再度吹响

想必还有相当部分的投资人在担忧科创板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新三板,尤其是在首批公开招股说明书的那 9 家企业一言难尽,尤其是被市场疯狂diss了一把的江苏北人,给大家来了个开门透心凉。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9000万

4 月 26 日,百度方面向腾讯《一线》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除民事起诉外,百度也同时向法院提交了行为禁止保全申请书。

《时代》杂志发布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