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增强现实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现实增强应用City Lens支持WP7手机

2012-09-12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现实增强应用City Lens支持WP7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真的能财富自由?

在区块链行业,变化速度可以说外界的十倍以上,基本每一个月变化一次。假如离开币圈半年,会惊讶地发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者荣耀2019五五开黑节皮肤是什么?开黑节皮肤奖励介绍

王者荣耀2019年的五五开黑节奖励皮肤已经正式公布,今年的开黑节奖励皮肤是伽罗的皮肤,这款皮肤要怎么获得呢,我们来看下吧。

京东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B站将严打标题封面低俗行为;中国移动与华为达成合作

昨日,京东集团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正式协议。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现有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 7 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完成交易后,双方将全面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无界零售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阴阳师离岛之火多久可以换到SP兑换券?离岛之火活动攻略

阴阳师离岛之火活动中玩家有机会兑换到SP/SSR兑换券,这个兑换券多久时间可以换到呢,需要玩家每天花多久时间参与活动,我们来一起计算下。

苹果隐瞒需求下滑 投资者起诉苹果和库克

外国媒体mercurynews网站于4月17日发布了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及其CEO蒂姆·库克遭遇了集体起诉,被起诉的原因是苹果公司隐瞒了去年去年iPhone需求低迷的情况,而苹果iPhone的低迷需求最终导致苹果股价在近几个月大跌。

大连市公安局:已将君融贷董事长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微众银行微粒贷发展自身助力普惠金融

当下,在金融服务行业发展中,扶贫小额信贷是银行业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公平、持续、有效的信贷机会,保证信贷资金精准到户,从而实现用户的资金困境得到有效缓解。 微众银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的微众银行为助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促进金融服务可触达、可体验、可持续,效率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自微众银行成立以来,快速推进银行基础平台建设,全力拓展同业合作,多领域投入产品创新,业务稳健拓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阿里安全天眼工作室技术专家南歌介绍,它是红外热成像摄像头,能接收物体,比如油锅,释放的红外线,并实时转换成温度信息。

去年中国网文盗版损失58.3亿 阅文集团提倡版权保护疏堵并行

今天是世界版权日,在行业积极实践正版化的前提下,中国网络文学用户超 4 亿,占我国数字阅读用户总量的93%。网络文学作品逐渐成为阅读用户的首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