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盛大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盛大叫停手机项目 官方否认反称销量“火爆”

2012-09-06 11:4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盛大叫停手机项目 官方否认反称销量“火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手机的四个“未解”

1299元的定价是赔是赚?官方的说法是,这一定价留给盛大的利润空间,实际上已经相当狭小。加之专利和版权等税费,现阶段盛大手机的销售还处于略微亏损的状态。

盛大手机将于6月6日发布 双核1G售价999元

盛大将于2012年6月6日正式发布盛大手机。不过据多方资料整理,盛大手机将极可能采用1G双核CPU,命名为Bambook手机。售价可能是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餐厅一个多小时上了两个菜 店家否认:可查监控

    3月23日,甘肃兰州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控诉他在一家餐厅遭遇的不愉快经历。当天他带着一家九口人前往该餐厅用餐,然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仅有两道菜上桌。店家还表示店内装有监控,欢迎顾客前来查看,并认为顾客的行为对店铺的声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网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 理想汽车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 高德地图被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分析师由于缺乏AI功能 iPhone16销量将受到影响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将会有许多硬件升级,以提升其人工智能功能。对于这些说法,分析师们持怀疑态度。请保持一定的怀疑态度。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合规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