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2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配置公布:高通APQ 8064四核1.5G

2012-08-16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报道:今日,小米手机二代正式发布。小米2代采用高通 APQ 8064四核1.5G,外观方面,增加了前置摄像头、外放音控等,电源键改在侧面,小米2尺寸为126mm X 62mmX 10.2 mm,重量145g。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二代比小米手机一代性能提升4倍,图形处理器性能堪比XBOX游戏机。内存方面,小米手机二代配备2GB内存,16GB超高速闪存。电池容量方面,采用2000mAh电池。同时推出3000 mAh大电池配件,手机厚度只增加2毫米。

在发布会上,小米还推出了小米手机1代升级版M1S。据悉,比起一代小米,M1S主要特性是增加了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同时处理器也调整至1.7GHz,至于到底是采用高通MSM8260的高主频版本还是选用性能更强的S4 MSM8960暂不得而知。而价格方面,M1S的售价为1499,即日起开始发售,同时小米M1S将于联通移动合作推出定制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