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Qt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Qt业务出售给芬兰IT服务商Digia

2012-08-09 16:08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将Qt业务出售给芬兰IT服务商Digi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锁最in科技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西安亮相

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历史遗迹、文物珍藏及其丰富;作为现代都市,古建筑和墓冢已经不能完全代表西安,城垣依旧,雁塔高耸,食肆遍布,书院门里古色古香的书卷气与遍街的酒吧咖啡厅碰撞出西安新模样。4月17日,三星电子在西安举办了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用互联时代的科技魅力与古老韵律的历史碰撞,带来余音缭绕般的多元声音。此次新品品鉴会共有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新品亮相,凭借着拍

一加进入全球400美元以上手机市场份额TOP5

4月17日,根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报告,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Counterpoint 的报告显示,OnePlus 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1100万黑名单数据

4 月 19 日消息,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 1100 万黑名单数据。

华为P30系列正式升级双景录像功能 一景双画精彩加倍

4月2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展示的是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双景录像功能,惊艳的双画面效果让不少网友对这个功能充满了期待。随后华为终端官微还在视频下方评论表示,华为P30系列用户只要升级到EMUI9.1.0.153系统就可以体验双景录像功能,而且新系统正在分批推送,很快所有华为P30系列的用户就都可以通过升级系统体验到该功能了。在升级系统的更新日志中,也会有双景录像功能的使用介绍,打开相机→选择更多→点?

微信“亲儿子”来了!霸榜12天的「一起来捉妖」有哪些新花样?

最近,有一款腾讯出品的游戏很火炎焱燚,在首发当天就登顶了 iOS 免费榜,并且已经在游戏榜霸榜了 12 天。

瑞典央行副行长:未来十年内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超过50%

在今年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的联合春季会议期间,瑞典央行副行长Cecilia Skingsley透露,瑞典央行在未来十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的可能性超过50%。

手机挖矿入坑后,他又如何应对被淘汰危机?

决战丰水期,很多人都希望购买二手矿机,可目前的情况是很多人都买不到矿机。短时间来看,《征求意见稿》并没有让挖矿市场丧失什么信心,但从长远来看还是取决于终稿的决策。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韩国政府:年内5G覆盖93%人口 建设23万座基站

不久前,美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就谁是全世界第一个5G商用电信公司进行了口水战。在5G通信方面,韩国有着很大的企图心。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表示,将扩大5G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向90%以上的人口提供这一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接口服务,专电竞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商

    电竞数据包含的内容有很多,比如说基础数据(实时比分,关键事件,赛后数据等等),统计数据(阵容分析,选手分析,地图分析等),还有资料库数据(赛事战队,赛程赛果,赛况榜单等等),众多的数据组合而成形成如今的电竞大数据。在当今电竞世界中,电子竞技的大数据可以用在多个方面,从自身来说:可以用来分析自己的强势点,可以分析对手的弱点,从而运用更好的�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AI图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图层处理图片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DesignEdit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编辑空间感知工具使用方法

    DesignEdit是一款集成了各种空间感知图像编辑功能的统一框架。它通过将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表征的分解和融合两个子任务来实现。立即访问DesignEdit官网,体验最先进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