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北京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联通限制宽带接入数量 无线终端受影响

2012-07-25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报道:近日,有用户反馈称接到北京联通的“温馨提示”,称接到互联网的终端数目超过约定,将影响所有终端的正常上网,需尽快减少终端数量。

北京联通在微博回应反馈(站长之家配图)

根据部分联通宽带用户反应,当多人通过路由共享上网时,北京联通将以弹窗的形式推送“温馨提示”:尊敬的客户:您接入互联网的终端数目超过了《北京联通“免费提速,光进万家”活动须知》中的约定,将会影响您所有接入终端的正常上网,请您尽快减少终端数目。若您已经无法正常上网,在您的接入终端数量符合约定数量后,20分钟内上网将恢复正常。”

而记者调查发现,北京联通“温馨提示”中的《须知》,是今年北京联通宽带升级活动中,用户所必须事先同意并签署的条款。其中,有明确规定:宽带2M以下速率客户可通过同一接入账号同时最多使用2台终端接入互联网;宽带2M以上,10M以下速率客户可通过同一接入账号同时最多使用3台终端接入互联网;宽带10M以上,20M以下速率客户可通过同一接入账号同时最多使用4台终端接入互联网。当接入互联网终端数目超过相关约定时将会影响终端的正常上网。此外联通还规定,客户应同意接受北京联通为您提供的电子媒体信息(信息推送服务)。

中国联通北京客服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不建议用户使用路由器等外来设备,并建议用户将路由器关闭,将网线直接插到电脑上连接网络。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能理解。目前随着iPad、智能手机、笔记本等等移动设备多采用无线接入,而北京联通的规定难免会使人无法接受。此外,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一个家庭可能会拥有越来越的终端设备,而联通对接入数量的限制,有些欠妥。

(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