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业内人士称中国智能机市场已有约100家厂商

2012-07-19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业内人士称中国智能机市场已有约100家厂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智能手机上的物理按键永远不会消失?

如果有朝一日你成了地球的总统,面对外星人进攻,你需要拿出地球最致命的武器来对抗,那么在决定命运的时刻,你会选择红色的按钮还是触摸屏上的虚拟按键呢?想必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按上去真实感十足的红色按钮。其实这一结论很容易得出,毕竟那种与我们手指亲密接触的真实感是任何虚拟按钮都无法替代的,在这种重要时刻哪能轮的上虚拟按钮来造次。为什么厂商要竭力杀死物理按键?但换到智能手机的情境中,为什么大多数厂商都在竭尽?

智能手机这场博弈:价格战、标配战终究不如需求战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智能手机似乎从来都是一件比较费力的事情。一方面,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从不乏前赴后继的玩家,即使处在出货量低迷的当下,新款智能手机的数量却还是在上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57款,同比增长111.1%。另一方面,智能手机一个接一个的趋势使得跟风现象严重,随之而来的则是极其趋同的竞争现象。可以说,虽百花齐放但也让人眼花缭乱,?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凹凸科技2017春季产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快充是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是充电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可预计的将来, 快充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配置。目前市场主流品牌旗舰机型仍然使用高压快充方式。高压快充最大的弊端在于功率损耗导致发热严重,手机热结构设计带来很多额外的成本,并且用户体验也不太好。凹凸科技(O2Micro)日前召开O2Micro Developers Initiate2017 春季产品发布会,隆重介绍O2Micro Express Charge ?专利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智能手机的巷战:性价比终究还是不归路

刚过去的三季度中,国内手机市场均价暴涨15%,远超全球手机平均售价7%的同比增长。在进入增量市场后,国内手机厂商已然完成了从销量导向到利润导向的转型。然而,对于这一现象,不同手机厂商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华为成功夯实了高端市场的定位,OPPO、vivo也早已自成一派,反倒是小米、魅族等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开始受挫。

航通集团震撼亮相高交会 引领智能定位行业风向标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有 37个国家的3533家参展商23334个项目参展,并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观。作为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区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航天科技通信有限公司荣膺大会“优秀展示奖”,展台访客火爆,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备受市场追捧。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硬件设计、生产(北斗/GPS、RFID、无线通信)、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