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电信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业绩明显不佳

2012-07-19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业绩明显不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iPhone十年价格汇总:真的越来越贵吗?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十年有余,在这十年的时间里,iPhone早已深入人心。虽然iPhone的价格一直很贵,但阻挡不了用户的热情。作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售价更是接近一万元,但仍有不少的用户购买。

史上最严实名制实施,小心骗子趁“火”打劫

今天是北京地区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实行实名认证的第二天,未实名认证的用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否则将被暂停通信服务。根据9月23日发布的《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今年年底电话用户实名率要达到100%。手机卡的实名认证意味着“黑卡”将退出市场,在实施过程中,运营商通常采用短信和电话的形式来通知用户,而这又给了不法分子“新机会”。近日,有用户收到“106****431”的短信,“【联通】您好!根据国?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