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ROM刷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云ROM每两周更新 新增中兴N88E支持

2012-07-05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近日,百度云刷机平台“百度云ROM”再次升级,新增加中兴N880E机型支持,同时支持的机型还有Google Nexus S。百度云ROM将每两周更新一次。

百度云ROM此次升级还优化安全动态权限增强功能,防止恶意扣费及隐私获取行为;加强音视频播放功能,新支持多种视频、音频格式。

此次升级,百度云ROM的用户手机上会收到更新的系统消息。也可使用刷机工具,直接刷最新的ROM。

百度云ROM目前基于Android 4.0版本系统深度定制,用户只要登录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官网(ROM专区),即可下载刷机包,实现一键刷机。目前百度云ROM仅支持三星Nexus S与中兴N880E,未来将支持更多智能手机。

目前,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地位越发明显,除百度外,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创新工场、盛大等均已推出基于Android的手机操作系统。(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