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K歌最新资讯  > 正文

K歌达人必备 手机K歌应用推荐

2012-07-05 09:48 · 稿源:TomPDA

前言

最近一款名为“唱吧”的应用在iOS平台火爆了一把,上线仅仅五日便跃居AppStore免费应用榜首,并一直保持在AppStore前几名,而且就在近日,唱吧发布了安卓公测版。其实在手机上还有一些类似的手机K歌应用,今天我们就介绍几款适合K歌达人们的应用。

K歌达人

K歌达人是一款专为K歌爱好者设计的应用,支持在线下载、K歌、录音合成、歌曲分享至微博等功能,更可以与好友分享你的歌曲。在K歌达人中录制了歌曲之后,可直接将录音分享到微博、QQ空间等平台。也就是说你可以与社交网络的好友互动,而非K歌达人的其他用户。

K歌达人

K歌达人的曲库很丰富,你可以通过主界面中的新歌、点播排行等查找歌曲,也可以进入歌曲分类按照男女歌手、组合等搜索歌曲,非常方便。K歌达人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免费的,只有标记有“未获取”的歌曲是需要付费的,不过如果升级到付费版后所有歌曲都可以免费下载,而且也不会再显示广告。另外,K歌达人还具有音准功能,最后还会为你的演唱评分。

下载伴奏

录音与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