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北斗手机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手机再入新玩家:北斗手机网推自有品牌

2012-06-28 14:46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手机再入新玩家:北斗手机网推自有品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搜狗输入法App上线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

据自媒体“新流财经”报道, 2019 年初,搜狗输入法App中上线了一款新的现金贷产品——“搜狗借钱”。除输入法的流量入口外,搜狗借钱也在苹果及安卓商店上线了独立的App。页面信息显示,搜狗借钱是搜狗旗下的智能信贷产品,额度为1000- 50000 元,可分3- 12 期,日利率最低可达万分之三。

自走棋手游六战士阵容推荐 高胜率阵容分享

自走棋手游有哪些阵容的胜率比较高容易获得胜利,这里我们来分享一套六战士的阵容打法,各位玩家们可以参考下。

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领导到访数据堂

4 月 23 日,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局长任光耀一行 5 人到访数据堂北京总部,双方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态势、AI数据的应用场景、吕梁市人工智能数据产业战略布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数据堂负责人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商业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是人工智能能产业发展的基础,任何AI产品和应用的诞生,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如今人工智能应用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的训练数据需求,数据堂多年?

分布式智慧的涌现

早在1901年,作家莫利斯-梅特林克发出了一个疑问:“蜜蜂的群体到底是谁在统治,谁发出的命令,是谁在预见未来?”

成都东方广益辟谣“入股锤子被调查”:消息不实

针对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一事,昨日,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该消息严重不实,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发帖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300英雄侵权葫芦娃 具体事件详情

​4月22日,据新华社消息,上海市版权部门发布“ 2018 年度上海十大版权典型案件”,其中《300 英雄》侵权葫芦娃被列入典型案件,游戏中出现了“战士娃、猎人娃、牧师娃、骑士娃、术士娃、法师娃及盗贼娃”等七个角色形象,与美影厂卡通经典葫芦娃形象相似,涉嫌侵权。

威马汽车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人脸解锁汽车”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押金有希望了!ofo还钱:三个月还上海凤凰3500万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之前被ofo欠了 6000 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 3500 万元的欠款,这对于深陷危机中的小黄车相当不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