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怎么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使用疑问 iPhone越狱是什么

2012-06-26 16:54 · 稿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手机使用疑问 iPhone越狱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iOS手机系统设计的初衷是经过手机应用商店程序可以为苹果带来丰厚的收益,因为一款苹果任何合格的程序要进入苹果应用商店首先要经过苹果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在苹果应用商店找到,后期获取到的收益苹果自然就有分成,另外该种模式可以有效的保证用户所安装的手机应用程序均比较稳定,不会中病毒,因此一般苹果手机系统很稳定不中毒的原因也在于此,但此种模式给用户带来了不便,并不是所有程序都能进入到苹果应用商店,因此很多苹果手机用户无法安装更丰富的手机应用程序,因此采用高手破解出了一些苹果手机不受限制的方法,这种方法就称为iPhone越狱,苹果iPhone手机越狱成功后就可以安装更多网上应用程序,而不仅仅局限于苹果应用商店的程序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