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Kinect最新资讯  > 正文

Leap Motion手控让鼠标无路可逃

2012-06-20 16:00 · 稿源:最科技

关于手势控制,任天堂最先推出了可通过动作感应进行操作的游戏主机Wii,微软又推出了更先进的体感周边外设Kinect与Xbox 360 配套使用。虽说Kinect对人体的动作识别精度不是太高,但是它仍出尽了风头。近日,一家名为Leap Motion的公司横空出世,它宣称由它设计的运动控制系统Leap 3D的动作识别精度为0.01毫米,是Kinect的100多倍。

Leap Motion的创始人David Holz(大卫。霍尔兹)说:“我真的很想让它划开人和计算机、数字式和物理之间的那面墙。”。项目启动时这个团队只有20个人,Leap Motion将在2012年末,设置一个游戏、跟踪手势,只需花费70美元即可。

之前该技术的更新版本是通过谷歌、苹果,特别是微软Kinect协助规划完成的。Leap Motion已将这技术投入到多种用途,翻译成不同版本,在不同的国家投入应用。

当David Holz(大卫。霍尔兹)上高中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对该类技术非常感兴趣。他在一个工作项目中,使用了话筒精确定位声音的强索地点,该技术与美国军队现用的工程学技术一样。

后来,David Holz(大卫。霍尔兹)在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纳)大学进修学习,虽然曾与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签约,留下投入到Ph.D项目中,但是后来他还是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ckwald,在Zazuba技术研发之前,就认识了David Holz(大卫。霍尔兹),两人在童年的时候就是朋友。

Andy Miller (安迪。米勒)说:“这个技术对手上动作的回应非常精确。”,他是前苹果计算机公司执行委员,当前与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成为合作伙伴。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最近在Leap Motion进行A轮融资,获得1275万美元的风险融资,投资者主要包括Founders Fund、Andreessen Horowitz,SOSventures International Brian McClendon和 Bill Warner等。

这个想法难以置信,对吗?看起来Holz(霍尔兹)好象真的能够打破那堵墙。Holz(霍尔兹)以Leap Motion设置向世界介绍了一个新的计算机互动方式。在Leap Motion设备旁边的触摸屏幕,让很多人感觉如此的不可思议。

他将该设备命名为 Leap,它识别手势非常精确,精确度为0.01毫米,因此用户在计算机屏幕前就能操作对象。

想象一下,当你走进一个房间,用手在空气中划一下,你就能开始听音乐或看电影。如果你买一个Leap和插入USB端口,你能做更多的事。

用一个红外线就可以创造3D区域,它可以检测动作,控制计算机所有软件的运行。 公司也对开发自己的软件很感兴趣,特别是编写程序领域。 另外Leap Motion已经给开发商寄发了数以万计的原型,以寻求用户的反馈意见。

将来它很有可能会融入到计算机技术,Holz(霍尔兹)说:“这肯定是我们的目标。”

Leap Motion企图从电脑装置中驱除鼠标,让鼠标从计算机世界消失。铸造与塑造这两个词虽然看似意思相同,但也有明显的区别,就好比鼠标与Leap Motion。

Holz(霍尔兹)认为: 鼠标就是计算机技术领域复杂且多余的设备。他也相信他的设备,对于那些依赖于3 D图像的专业人士来说非常有用,比如在各种科学、医学甚至高性能的运动训练。

Leap Motion的前途光明,它将带领我们进入奇幻无比的3D世界。

本文由最科技方李鹃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tech.com/8556.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