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19元3G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推19元3G卡 话费七折送1G流量

2012-06-14 09:4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推19元3G卡 话费七折送1G流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续航600+km!小鹏P7开启预售:4秒破百 L3自动驾驶

​4 月 16 日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P7 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官方提供了两种预订方案:

视觉中国状告南京一医院侵权:一审医院败诉,二审撤销原判

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一家医院在其微博中使用了从网上下载的 5 张图片,被视觉中国网站所属的汉华易美公司告上法院,并索赔 28000 元。南京鼓楼法院一审判决医院败诉,不过近日南京中院做出二审判决,认为汉华易美公司享有涉案图片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证据不足,因此撤销原判,驳回汉华易美公司的诉讼请求。

华为时尚了:科技让影像未来化

拍照——作为如今智能手机上最受大众消费者们所重视的功能之一,近几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也获得了技术上的巨大提升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都将拍照作为与竞品拉开差异化的一个特点功能,其中华为正是这样一家厂商。不久前,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正式发布,发布会第二天的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影像活动:未来影像之夜。在活动中华为不仅展示了华为P30系列的样张,也为现场的参与者们提供了贴心的夜间场景:?

LPL春季赛决赛Jackeylove德莱文符文天赋/出装汇总 JKL德莱文怎么出装?

2019LPL春季赛决赛在4月21日落下帷幕,IG以3:0的比赛血虐JDG夺得冠军,在第三局中Jackeylove用德莱文成为第三场的关键角色,那么这一局JKL德莱文的天赋、出装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在3000米外平行驾驶,智行者王肖利用5G“挑战不可能”

14 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北京智行者的王肖博士在5G信号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场近乎不可能的“驾驶”挑战。在该挑战项目中,王肖博士凭借5G信号的稳定及高速传输特性,在 3000 米开外远程实时控制无人驾驶车辆完成了 5 项高难度的驾驶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王肖博士凭借 5 个摄像头传输回来的实时画面,判断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他不仅需要完成比驾照考试难度更大的 2 米限宽车阵,还需要随时准备应付节目组随机安排的考验,如随机

百度浏览器PC版部分功能将停止服务

近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其中包括了: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苹果或于明年推出 4.7 寸机型「更新版」的 iPhone 8

苹果公司将会在 2020 年春季推出 4.7 英寸「更新版」的 iPhone 8 手机,苹果长期以来的手机代工厂和硕科技公司有望获得这一手机的组装合同。

“广告+小程序”双轮驱动,微盟携手腾讯广告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

如何精准触达消费者、打造高效率的营销闭环?这是每个企业都关心的问题。为帮助企业紧跟移动广告发展步伐、抢占营销先机,微盟盟聚联合腾讯广告发起“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的主题峰会,旨在通过全年的系列活动,通过“广告+小程序”双轮驱动,为全国各地的企业商户赋能,让品牌实现全场景的高效触达,助力企业营销转型升级。据悉,该峰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杭州、苏州拉开序幕。腾讯广告助力企业全场景触达消费者3 月 21 日,腾讯发布 2018 年

dnf眩惑之塔国服什么时候出?眩惑之塔玩法机制介绍

dnf眩惑之塔是近日在韩服上线的一个玩法,国服眩惑之塔什么时候出,上线时间是什么时间呢,这里我们先来了解这个眩惑之塔的玩法机制。

首批intel 9代游戏本登陆苏宁,雷神911 Plus独家开售

4 月 25 日,英特尔推出了迄今最强大的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而设计,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本次升级的intel9 代酷睿处理器较之前整体性能提升了33%,游戏切换时间也提升了38%,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利。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台式机级别的 3A 游戏体验,游戏录制和直播时也具有非凡的表现。自 4 月 23 日起,基于第九代智能英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