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于北京发布安卓旗舰手机GALAXY S Ⅲ

2012-06-06 13:46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于北京发布安卓旗舰手机GALAXY S 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华为谁将尝鲜?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

推陈出新才有出路,如今不少厂商都在蠢蠢欲动,各种秀高科技,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换个系统清库存?三星多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感觉谷歌推Android Go不是为了拯救“老弱病残”的古老机型,而是为了帮助国际大厂清理库存呢?

如何机智地解决“掰弯门”?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张天爱的太子妃、蒂尔达·斯文顿的奥兰多…….东西方银幕上这样英气逼人的角色总是不乏经典,让迷妹们不禁大呼已“掰弯”。“掰弯”,本意指对某一物体施力,使其从直线状态变为非直线状态。然而随着近年来网络文化的盛行,“掰弯”一词的含义也变得让人不忍直视起来。秒懂的老司机们,准备好上车了吗?然而……其实,“掰弯”是相对于英文中把异性恋称为“STRAIGHT”的叫法。STRAIGHT的中文是“直”的意思,非异

三星手机革新性创新 让你看到谁更有诚意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Gartner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4.084 亿部,其中排名前二的仍是三星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领域的传统霸主。可以说,虽然国产手机品牌成长速度很快,但是短时间内依然难以撼动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三星和苹果的每一次新品发布和新技术的迭代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手机,可以称得上“上帝手机”。彼时,诺基亚是手机世界无人撼动的霸主,?

有趣的灵魂万中无一 三星S7/8/9/10特别代号你都了解?

三星如此的勤快,不愧是业界的“劳模”。

借爆款游戏来波预热?三星Note9或独占堡垒之夜安卓版一个月

实话说,这招可能对中国市场影响作用不大,还不如直接来个实惠一点的价格。

来看看这些别具创意的手机设计,每个惊艳

en在如今这个“看脸”的社会,唯有高颜值方能成为打开市场最快的“敲门砖”,作为日常必备的手机也是一样。颜值较高、外观独特富有个性的手机总是颇受追捧,不仅看着漂亮,还能在出街时帮你赚足眼球。下面小编来盘点几款 2017 上半年别具创意、拥有惊天颜值的热门手机,看看你最钟意哪一款。靓机一:三星Galaxy S8 推荐亮点:无法抗拒的”全视曲面屏”参考价格: 5688 元三星GalaxyS8 是今年 3 月 29 日三星在美国发布的新款安卓旗

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跟上了主流的双摄设计,而且还有尊贵服务加成,相信土豪们很乐意升级。

三星8890加持 HiFi回归 魅族PRO 6 Plus成最热旗舰

在今年的高端系列之中,魅族曾推出PRO 6、PRO 6s两款机型,综合表现不错的这两款PRO系列机型却让有些用户在音乐等方面感觉意犹未尽。而早前的发布会上,魅族终于为我们带来了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PRO 6 Plus。除了拥有顶级的性能,HiFi功能的回归也让不少喜欢音乐的魅友感到非常惊喜,目前这款旗舰机型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魅族PRO 6 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3GHz的猫鼬核心配合4GB内存为?

三星Galaxy S9 mini曝光:小屏旗舰再战江湖?

小屏旗舰其实还是有市场的,当然三星想要用其来收复中国市场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