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WDC2012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2012新MBP或将发布! 新MBP的猜想

2012-06-05 17:20 · 稿源:泡泡网

《WWDC2012新MBP或将发布! 新MBP的猜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年一度的苹果盛会WWDC即将在6月11日举行,我们有理由相信苹果的新MacBookPro有可能会在WWDC2012上露面,在心MBP还没发布前,咱们来看看它有可能是个什么样子吧...

猜想图1(图片来源:互联网)...

猜想图2(图片来源:互联网)...

猜想图3(图片来源:互联网)...

猜想图4(图片来源:互联网)...

猜想图5(图片来源:互联网)...

猜想图6(图片来源:互联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mbaNova发布AI芯片SN40L 可运行5万亿参数模型

    9月26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SambaNov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新芯片,名为SN40L。这款芯片将为SambaNova的全栈大语言模型平台SambaNovaSuite提供动力,并具有革命性的内部设计:在内部,它提供了密集和稀疏计算,同时包括大内存和快速内存,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芯片”。还提供了推理优化系统,配备了3层数据流内存,以实现高带宽和高容量。

  • ​DeepMind研发AI项目Open-X Embodiment,可控制各种类型的机器人

    GoogleDeepMind与33家其他研究机构合作推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新项目,旨在解决机器人领域的一个重大挑战:为每个机器人、任务和环境训练机器学习模型所需的巨大工作量。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通用型AI系统,能够与不同类型的物理机器人协同工作,并执行多种任务。机器人领域的未来在于使机器人能够相互学习,让研究人员互相学习。

  • 2023 年 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华为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BE3 Pro:极速3600Mbps!2.5G网口只需499元

    9月25日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Wi-Fi7单路由器产品,型号为BE3Pro”,最高速率达3600Mbps,其中2.4GHz、5GHz频段分别为688Mbps、2882Mbps。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华为是Wi-Fi7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总共提交了560多个Wi-Fi7相关新提案,占总量的24%。华为BE3Pro路由器即将上市,其中千兆网口标准版399元、2.5G网口高配版499元。

  • 继续领跑 荣耀将在10月12发布折叠旗舰Magic Vs2

    今天荣耀手机发布消息宣布,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2将在10月12日正式发布。去年7月份的时候,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V2。除了荣绕MagicVs2外,荣耀手表4也将会在同天发布。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升级,开启睡眠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现代光疗之父 Michael R Hamblin:40年光疗研究的传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抗衰光电类仪器市场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和复杂的选择。对于追求年轻肌肤和美丽外貌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美肤抗衰的巨大市场面前,光电仪器应该会只多不少,如何选择一定要提前根据自身需求,做好相关资料研究再进行决策。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