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OS安全手册最新资讯  > 正文

iOS安全手册 IT人士必读

2012-06-05 11:47 · 稿源:雷锋网

《iOS安全手册 IT人士必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OS安全手册 IT人士必读苹果5月底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份 iOS 安全手册之所以引起业界关注是因为,这是苹果首次为 IT 用户发布一份综合性安全指南。苹果iOS 14.7公测版Beta3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37%专业人士使用生成式AI工具每周节省 5-10 小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近四分之一的专业人士通过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每周能够节省5-10小时的工作时间。这项研究揭示了GenerativeAI工具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的潜力。随着这种工具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可以预见,更多专业人士将会受益于GenerativeAI技术的帮助,实现工作时间的节省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 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业内人士称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的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17系列的信息。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Temu何以征服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